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金融財經

中行青秀支行開展“全民反詐防詐”宣傳活動

2022年11月29日23:4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張旭攝

11月28日下午,中國銀行南寧市青秀支行聯合南寧市南湖公安分局一起走進永凱春暉小區,進行“全民反詐防詐”宣傳活動。

當天,該行員工與南湖公安分局的警員們在小區廣場和人流密集的地方,為路過的行人及前來觀看的居民發放宣傳資料,為前來了解“反詐”知識的人們講解目前最常見的網絡詐騙手法及慣用伎倆,提醒居民“四要”“十不要”,並耐心地為老年居民的智能手機下載“反詐”軟件,對聞訊前來咨詢的居民講解“防詐”“反詐”知識。同時,還通過“反詐問答”“慧眼識詐”等游戲環節,在寓教於樂中傳遞金融知識。

今年以來,該行多次深入社區開展宣教活動,大力宣傳“防詐”“反詐”金融知識,筑牢“防詐”“反詐”的民生屏障。(張旭)

(責編:伍遷、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