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金融財經

廣西銀保監局聯合多部門開展“金桂星火”志願服務系列主題活動

2022年11月28日17:5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11月25日,由廣西銀保監局指導,廣西金融團工委、共青團良慶區委員會主辦,郵政儲蓄銀行廣西區分行承辦的“囑托牢記心 服務為人民”——2022年“金桂星火”志願服務系列主題活動在南寧市良慶區蟠龍社區舉辦,來自各單位的60多名黨(團)員志願者參加活動,現場服務群眾200余人。

活動現場。廣西銀保監局供圖

活動現場。廣西銀保監局供圖

活動現場,由蟠龍社區群眾代表帶來的歌曲《春風十萬裡》《共筑中國夢》,以及舞蹈《迎盛世舉金杯》,讓大家感受到偉大祖國的繁榮昌盛﹔郵政儲蓄銀行廣西區分行帶來的情景劇《電信詐騙》,提示廣大群眾要時刻提高自我防范意識,慎防上當受騙。各單位的演出豐富多彩,形象生動的表演引來眾多群眾駐足觀看,現場氣氛十分活躍。

各家銀行、保險機構的志願者們以發放宣傳折頁、細心講解、游戲互動等多種喜聞樂見的方式,送去防范電信網絡詐騙、防范養老詐騙、支付安全、理性消費等金融知識。同時,現場開設“便民服務點”,為群眾免費換貼手機膜,得到群眾交口稱贊。

本次“囑托牢記心 服務為人民”——“金桂星火”志願服務系列主題活動,是廣西銀保監局結合新時代金融工作要求,進一步深化金融知識宣傳教育工作,多渠道為廣大群眾提供專業優質的金融服務,營造良好金融環境,不斷提升廣大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有力舉措。下一步,廣西銀保監局將持續打響“金桂星火”志願服務金字招牌,團結帶領廣西銀行業保險業努力前行,調動廣大志願者的力量,以豐富的金融產品、優質的金融服務、昂揚的精神狀態,助推廣西經濟社會實現高質量發展。(廣西銀保監局)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