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用實力詮釋“拼搏”的體育精神!揚翔參加廣西第十五屆運動會

2022年11月25日00:2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比賽現場

比賽現場。揚翔股份供圖

近日,廣西壯族自治區第十五屆運動會(以下簡稱“廣西第十五屆運動會”)在貴港市隆重開幕。廣西揚翔股份有限公司積極響應貴港市委市政府號召,選派多名員工參與組建貴港市籃球代表隊。

據悉,此次賽事共有來自南寧市、貴港市等11個地級市,以及自治區消防救援總隊、廣西揚翔股份有限公司等5個單位的16支代表隊參賽。

貴港市代表隊,揚翔員工作為運動員積極參賽

貴港市代表隊,揚翔員工作為運動員積極參賽。揚翔股份供圖

作為代表貴港市參賽的籃球代表隊,貴港代表隊的運動員們熱情高漲、奮力拼搏,代表貴港市賽出活力、賽出風採、賽出體育精神,也展現了揚翔股份積極響應黨和政府“加快建設健康廣西、體育強區”的號召,重視發展體育運動。

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需要強健的體魄、拼搏的精神。今后,緊跟黨和政府的政策導向,揚翔股份將繼續把在體育賽事中“拼”的精神、“闖”的勁頭、“贏”的勇氣,化為助推企業高質量發展的強大正能量,奮勇爭先,全面發展!(容依盈)

(責編:龐冠華、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