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中國—東盟衛星遙感應用重點實驗室獲批廣西面向東盟的數字化示范性服務平台

2022年11月24日17:3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廣西壯族自治區大數據發展局《2022和2023年廣西面向東盟的數字化示范性標杆項目和示范性服務平台評選暨面向東盟的數字化建設補助資金擬補助對象名單》揭曉,由廣西自然資源廳指導、廣西自然資源遙感院、武漢大學共建的中國—東盟衛星遙感應用重點實驗室位列其中,被認定為廣西面向東盟的數字化示范性服務平台,同時獎補2022年金額50萬元。

廣西面向東盟的數字化示范性服務平台根據《關於支持面向東盟的數字化建設實施意見》和《關於加快廣西數字經濟對外投資合作的實施意見》有關規定進行評選,旨在強化廣西面向東盟的數字化建設政策激勵,加強政府引導,激發市場主體活力,鼓勵社會力量參與廣西面向東盟的數字化建設,支持在數字經濟領域面向東盟提供技術服務。(潘正偉、經緯明)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