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學青會配套設施青運村項目順利通過預驗收

2022年11月24日17:1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寧11月24日電 (王功孝)近日,由南寧市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項目業主單位、監理單位、設計單位、勘察單位等多家單位共同組成聯合預驗收組,對威寧青運村項目進行預驗收。經現場實地查驗、綜合評審,威寧青運村順利通過預驗收。

據了解,作為第一屆全國學生(青年)運動會(以下簡稱“學青會”)的配套設施,威寧青運村項目總用地面積約338畝,總建筑面積約68萬平方米。項目規劃建設包括運動員公寓、運動員餐廳、醫療中心、訪客接待中心、志願者服務中心等配套功能設施,建成后可滿足學青會賽事期間約1.2萬名運動員入住需求。

當天,聯合驗收小組認真聽取了施工、監理、勘察、設計等參建單位匯報工程合同履約情況和在工程建設各環節執行法律、法規和工程建設強制性標准的情況,隨后分為觀感檢查組、測量組、設備檢查組、資料檢查組等多個預驗收小組對施工現場進行了逐一檢查,對項目的屋面、地下室、生活和消防水泵房等區域的施工規范及工程質量給出專業意見。

最后,驗收小組就存在問題與項目人員進行了交流評議,對如何整改完善提升提出了意見建議。下一步,各參建單位將嚴格按照預驗收小組提出的建議查缺補漏,積極整改,為正式交付奠定堅實基礎。

(責編:王功孝、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