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北海藝術設計學院舉行“遇見美術裡的潿洲島”畫展簽約儀式

2022年11月24日17:0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11月23日,北海藝術設計學院與潿洲島旅游區管委會在潿洲島共同舉行“遇見美術裡的潿洲島”畫展暨潿洲島綜合實踐教學基地簽約儀式。

活動現場,與會人員共同參觀“遇見美術裡的潿洲島”主題畫展。北海藝術設計學院表示通過首次展出潿洲畫作,以藝術形式推進與潿洲島的合作交流。今后也將選取更多優秀作品,為潿洲島注入鮮活力量。

據了解,為切實提升學生創新創作能力,該校每年積極組織學生開展潿洲島創作學習活動,由名師導師帶隊指導,將研學與旅游採風相結合,用筆墨繪就潿洲島的風土人情,共同打造“文化藝術新潿洲”。

此外,該校與潿洲島相關部門合作制作的《唱給海的歌》,先后榮獲了自治區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作品特別單元優秀影片獎等,並與北海市委網信辦合作的喜迎二十大獻禮片《hello,大北海》微電影,影片瀏覽量達3500萬,以實際行動講好北海故事、潿洲故事,實現基地建設與潿洲島建設的雙向賦能,進一步加強潿洲島宣傳力度,以潿洲之美助推學校創新升級。

接下來,該校將借力潿洲資源提升辦學水平,扎實推進潿洲島經濟文化社會發展,加強“政校”合作共建,構建雙向文化活動交流平台,不斷深化人才培養計劃,為助推潿洲島高質量發展貢獻北藝力量。(曾麗君)

(責編:黃子婧、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