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黨旗領航 “旅島便利店”獲評“中國高速公路服務區知名便利店品牌”

2022年11月24日16:4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廣西“旅島便利店”品牌在“中國高速公路服務區知名品牌”推選活動中,獲評“中國高速公路服務區知名便利店品牌”,也是廣西唯一入選的便利店品牌。

今年10月底,中國公路學會組織開展了第五屆“中國高速公路優秀服務區管理公司”和“中國高速公路服務區知名品牌”推選活動,來自交通運輸主管部門、中國公路學會、知名院校、高速公路管理以及服務區經營管理單位的多位專家參加了評審工作。經評審委員會集體評議,旅島便利店成為全國10家獲“中國高速公路服務區知名便利店品牌”稱號的便利店之一。

直播帶貨現場。

直播帶貨現場。韋曉慶攝

廣西旅島高速公路服務區經營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旅島公司)是廣西交通實業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旗下自營的“旅島便利店”品牌創建於2004年,於2009年注冊商標。目前,旅島公司在廣西高速公路內外經營自營店、聯營店共170余家,規模覆蓋廣西主要地市。

旅島公司打造“同城同價”高速公路便利店。韋曉慶攝

旅島公司打造“同城同價”高速公路便利店。韋曉慶攝

近年來,旅島公司全面實施店面標准化建設提升工程,門店品牌形象和服務水平持續提升﹔在文明服務方面,積極延伸拓展廣西交通投資集團高速公路“三個微笑”服務理念,致力於為顧客提供“溫馨、便捷、優質、高效”的服務體驗﹔2018年5月開始,所有旅島便利店商品全面實行“同城同價”,主動讓利於民,成為全國首家商品全面實行“同城同價”的高速公路便利店﹔同時,先后在95個門店設置專店、專區或專櫃,長期引進銷售農產品及其深加工產品,產品來自廣西14個地市范圍內的貧困地區,3年多來累計銷售農產品近4000萬元。

今后,旅島公司將以此次獲評“中國高速公路服務區知名便利店品牌”為契機,進一步增強企業核心競爭力,努力成為助力鄉村振興的重要力量,成為服務民生的重要窗口,成為產業發展的重要平台。(韋曉慶)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