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與柳城,稻未來!2022柳城半馬宣傳片燃情上線

2022年11月24日13:4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宣傳片截圖

一片金色田野,承載一座城市與一群人的熱愛﹔一條鄉村賽道,串起美麗鄉村如畫風景……11月23日,2022“奔跑吧廣西”生態馬拉鬆系列賽暨廣西·柳城古砦稻田生態半程馬拉鬆(以下簡稱“2022柳城半馬”)賽事宣傳片重磅出爐,將青春活力與寧靜村落的故事娓娓道來。

以腳步更迭丈量鄉村發展,洒青春汗水澆灌夢想原野。2022柳城半馬賽事宣傳片表達了人們對跑步這項運動的熱情,將馬拉鬆這條跑道和美麗鄉村發展賽道緊密結合,體現廣西馬拉鬆愛好者熱愛生活,奔涌先行的精神內核,喊出了“與柳城,稻未來”的口號。

宣傳片截圖

2022柳城半馬將於11月27日(周日)09:00在廣西柳州市柳城縣古砦仫佬族鄉稻花飄香風景區鳴槍起跑。這是一場以“奔柳不止,稻香萬裡”為主題的生態半程馬拉鬆賽,旨在將健康、自由、熱情的理念融入美麗鄉村建設中,提高群眾身體素質、提升幸福感,激發體育賦能鄉村振興新活力,促進鄉村體育事業的發展,將柳城縣古砦仫佬族鄉發展成為城市休閑運動新朝聖地。

宣傳片截圖

全民健身賦能鄉村振興,鄉村振興也為體育產業發展提供了支撐。美麗鄉村的山光水色與運動項目相結合,使“體育+旅游”得以深度融合,“體育+”經濟正進一步助推鄉村振興。

本次2022柳城半馬選址古砦仫佬族鄉舉辦,就是以節慶搭台,經濟唱戲,繁榮三產,擴大合作。今后一個時期,柳城將充分發揮好綠水青山生態、少數民族文化等獨特優勢,打造以山水觀光、鄉村休閑、養生度假為主要功能的環都市山水田園度假區,積極投身柳州市建成西南地區民族文化旅游核心目的地和文化旅游特色名城建設當中。(廣西旅發南國體育產業發展有限公司)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