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賀州在深圳舉辦雲計算大數據產業園招商推介會

9家企業現場簽訂合作協議,投資總額13.1億元

2022年11月24日10:41 |
小字號

2022年賀州市雲計算大數據產業園招商推介會現場

2022年賀州市雲計算大數據產業園招商推介會現場

11月21日,由廣西賀州市人民政府主辦、賀州市平桂區人民政府承辦的2022年賀州市雲計算大數據產業園招商推介會在深圳市南山區成功舉辦。江西吉為科技有限公司、壹瞰數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深圳智優停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業分別在現場簽訂合作協議,投資總額13.1億元。

本次推介會旨在吸引一批大數據相關知名企業落戶賀州投資置業,推動賀州大數據產業發展。目前項目已進入招商階段。

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

據介紹,在平桂區建設的賀州雲計算大數據產業園,是賀州市建設廣西東融先行示范區的重要項目,是持續深化理念、規劃、交通、產業、金融、人才、服務“七個東融”,參與粵港澳大灣區產業合作的重要舉措。該市將圍繞主導產業和配套產業補鏈延鏈,引進智能制造、電子信息、臨港物流加工、碳酸鈣、黃金珠寶等一批主導產業配套和戰略新興產業項目。

推介會上還重點介紹了平桂區大數據產業基礎、發展數字經濟的優勢、產業配套政策、產業招商領域等方面內容。產業園集齊大數據IDC存儲-數據加工-軟件信息開發-研發創新-智能制造大數據全產業鏈於一體,到2025年打造成一個“千億級的大數據產業集群”。

參加活動的領導與企業家代表合影

參加活動的領導與企業家代表合影

據了解,平桂區作為廣西東融先行示范區的主戰場、主陣地,著力打造碳酸鈣、黃金珠寶、大數據、服裝美妝等新興產業。其中,賀州雲計算大數據產業一直備受深圳市大數據行業協會的高度關注與支持。

與會的企業家認為,此次推介會的成功舉辦,將助推粵港澳大灣區的優質項目、資本、人才等發展要素向廣西賀州及周邊地區輻射,為大灣區大數據產業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支持。(陶勝平)

來源:平桂區委宣傳部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