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廣西與重慶市長壽區開展對口支援交流活動

2022年11月15日11:30 |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投資促進局
小字號

  11月9日,廣西壯族自治區對口支援重慶市長壽區工作座談會在南寧召開,雙方圍繞對口支援、重點產業合作等內容進行深入座談交流。自治區投資促進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陶德文,重慶市長壽區人民政府副區長鄒翔名參加座談交流。

  陶德文對重慶市長壽區一行來桂考察調研交流表示熱烈歡迎。他指出,廣西與長壽區對口支援30年,雙方結下深厚友誼。下一步,廣西將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一步深化與長壽區對口支援工作,探索拓展產業合作和經貿交流,共建西部陸海新通道,共享開放合作大商機。

  鄒翔名對廣西長期以來對口支援長壽區工作表示感謝。他介紹了近年來對口支援工作和援建項目進展情況,以及下一步對口支援工作計劃,希望能與廣西共同探索新的對口支援方式,實現合作共贏。

  11月7日—11日,重慶市長壽區對口支援工作調研組先后赴南寧市高新技術開發區、欽州港、中馬欽州產業園、廣西中醫藥大學、廣西農業科學院進行考察調研,對接交流合作事宜。同時,自治區投資促進局聯合長壽區對口支援工作調研組,在南寧舉辦庫區致富帶頭人培訓班,開展桂長兩地對口支援產業交流,組織創建現代農業示范區知識講座,並赴南寧橫州市、武鳴區等地產業園區進行現場教學。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