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廣西地礦局桂林片氣排球賽落幕 魯山基地摘冠

2022年11月11日17:02 |
小字號

比賽現場

  10月30日,為期兩天的廣西地礦系統(桂林片)“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2022年職工氣排球混合賽在賀州圓滿落下帷幕,桂林魯山基地管理處力壓群雄捧得桂冠。

  此次比賽是由桂林片區各地勘單位組成的8支代表隊相互比拼。賽場上,各參賽隊伍發揮團隊精神,團結協作、默契配合,你攻我守、你扣我攔,比反應、比速度、比技巧……賽場上隊員們一次次有力的扣殺、精彩的扑救、漂亮的攔網,不斷引發觀眾們、隊友們陣陣歡呼。經過激烈角逐,桂林魯山基地管理處以2:0的戰績獲得冠軍,廣西三一〇核地質大隊和廣西區域地質調查研究院分別斬獲亞軍、季軍。

  二〇四隊隊長鄧杏彬表示,這次氣排球賽不僅豐富活躍了桂林片區地勘單位職工的文體生活,還促進了各兄弟單位之間的交流,增進友誼、凝聚人心,展現了廣西地礦職工在新時代的新風採。(吳昭蘭)

  來源:廣西地礦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