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2年廣西地礦局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推進會在柳州召開

2022年11月11日16:43 |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
小字號

  11月2日,2022年廣西地礦局全局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推進會在柳州召開。自治區地礦局黨組成員、總工程師、人事處處長徐初來參會並部署相關工作。

  會議強調,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是政治性工作,更是群眾性工作,社會關注度極高,參與公開招聘工作的工作人員務必自覺加強作風建設,嚴明政治紀律,嚴守政治規矩,作風正派,廉潔自律,切實把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落到實處,為地礦人才隊伍建設保駕護航。

  會上,徐初來就貫徹落實好今年局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各環節的工作任務,提出三點意見:一要真抓實干,進一步健全考務制度,加強考務基礎設施建設。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做好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三要適應新形勢新要求,不斷提高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的政策和業務水平。

  參會人員共同學習了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政策和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筆試、面試、考務工作實操,並就具體實施程序等問題進行了深入交流。(王茜)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