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自治區地礦局優秀年輕干部培訓班在桂林開班

2022年11月11日16:41 |
小字號

開班儀式現場

授課現場

  10月26日至28日,自治區地礦局優秀年輕干部培訓班在桂林開班,自治區地礦局黨組成員、總工程師、人事處處長徐初來出席開班和結業儀式。

  徐初來就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優秀年輕干部政治素質和綜合能力提出五點意見。自治區紀委監委駐自然資源廳紀檢監察組副組長李全勝作了題為“年輕干部要扣好廉潔從政的‘第一粒扣子’”的專題輔導,桂林市委黨校統一戰線教研室講師呂燕作了題為“唱響紅色經典 堅定理想信念”的音樂黨課專題輔導,桂林市委黨校文史哲教研室講師秦文倩作了題為“聆聽歷史的回聲 感受紀律的力量”的專題輔導。

  學員們表示,此次培訓是在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后舉辦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培訓,具有十分重要的現實意義,有助於大家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信念之基、練就過硬本領、嚴格自我要求,要學深悟透此次培訓的內容和精神,以更加務實的工作作風,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在推動廣西地礦事業高質量發展和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貢獻智慧和力量。(蘇世峰)

  來源:廣西地礦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