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金融財經

浦發銀行南寧分行黨委牽頭上海市國資委系統在邕企業開展學習主題活動

2022年11月11日18:0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廉政教育基地參觀現場。浦發銀行南寧分行供圖

廉政教育基地參觀現場。浦發銀行南寧分行供圖

11月9日,浦發銀行南寧分行黨委牽頭上海市國資委系統在邕企業黨組織赴南寧市委黨校廉政教育基地共同開展“堅守黨的初心使命 發揚自我革命精神”學習主題活動。

在南寧市委黨校老師的引導下,全體黨員干部參觀了南寧市委黨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館,通過參觀“紀”“踐”“懲”“廉”“家”等5個主題展區,全面了解黨的各個歷史時期反腐廉潔的重要舉措及取得的重要成就。參觀結束,全體黨員干部重溫了入黨誓詞。

廉政教育基地參觀現場。浦發銀行南寧分行供圖

全體黨員干部重溫入黨誓詞。浦發銀行南寧分行供圖

活動邀請了南寧市委黨校法學教研部主任、教授黃傳英講授從嚴治黨專題黨課,全面系統地解讀了黨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戰略部署。黨課開始前,全體黨員干部還開展了相關知識問答活動。

活動結束,大家紛紛表示將進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線,時刻保持清醒頭腦,以案為鑒,警鐘長鳴,努力營造風清氣正的工作氛圍,以實際行動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實。(浦發銀行南寧分行)

(責編:劉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