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金融財經

浦發銀行南寧嘉和城支行舉行開業儀式

2022年11月03日16:5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11月3日,浦發銀行南寧嘉和城支行正式開業。

浦發銀行南寧分行黨委書記、行長潘嶺視察了嘉和城支行並鼓勵員工以客戶為中心,銳意進取、開拓創新、合規經營,努力讓金融為美好生活創造價值。她要求嘉和城支行全體干部員工立足嘉和城、融入嘉和城、扎根嘉和城,努力成為嘉和城居民、商家和企業合作的首選銀行。

開業儀式現場。浦發銀行南寧分行供圖

開業儀式現場。浦發銀行南寧分行供圖

在開業儀式上,浦發銀行南寧分行黨委委員彭熙與客戶代表嘉和集團副董事長鐘山共同為醒獅點睛。彭熙在致辭中表示,浦發銀行南寧嘉和城支行是浦發銀行在南寧城區設立的第13家傳統網點,這是浦發銀行南寧分行布局南寧東區域的重大舉措,也是浦發銀行南寧分行與嘉和集團深化合作的又一成果,嘉和城支行的設立將有效彌補該區域股份制銀行網點空白,使浦發銀行南寧分行的經營版圖進一步擴大,服務布局更加完善,為地區經濟高質量發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為廣大市民的美好生活創造更多價值。

嘉和城支行行長石小峰表示,支行開業后將堅持黨建引領、合規為先、誠信為本、客戶至上的原則,加快做大規模、壯大實力、做響品牌,努力在嘉和城這片充滿希望的熱土上厚植生根、開花結果。支行將扎根一方、融入一方,將有溫度的綜合金融服務帶入興寧東片區,弘揚金融正能量。

浦發銀行南寧分行供圖

開業儀式現場。浦發銀行南寧分行供圖

新開業的嘉和城支行在網點動線布局、家具配置、服務設施等方面充分考慮了銀發客戶在實際使用時的便捷性、適用性。同時利用新網點優勢,布局新市民宣傳教育陣地,面向辦理業務的金融消費者和附近群眾開展新市民金融服務宣傳活動。

懷抱根植八桂、服務廣西發展的熱忱,浦發銀行於2005年10月設立南寧分行。目前,已在南寧、柳州、桂林三地設立分支機構,形成了立足南寧、輻射全區的金融服務網絡。依托浦發銀行的金融集團優勢,浦發銀行南寧分行在投資銀行、貿易金融、綠色金融、小微服務、資產管理、資產托管等領域形成了鮮明特色和優勢,為奮力開創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建設新局面不斷貢獻浦發力量。(李書權)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