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賀州市平桂區

廣東民營企業家到賀州市平桂區參觀考察

2022年11月01日16:16 |
小字號

在廣西黃金珠寶產業園了解產品加工、銷售情況

在廣西黃金珠寶產業園了解產品加工、銷售情況

10月28日,廣東省工商聯黨組成員、副主席陳繼山帶領2022年廣東民營企業助力廣西國家級鄉村振興重點幫扶暨粵桂工商聯“萬企興萬村”行動協作對接活動的參會企業家到平桂區參觀考察。賀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楊育智,平桂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鄧翠芳,平桂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區工商聯主席毛淑美陪同參觀考察。

在廣西東融石材碳酸鈣交易中心參觀考察

在廣西東融石材碳酸鈣交易中心參觀考察

當天下午,廣東民營企業家一行100多人先后來到廣西黃金珠寶產業園、廣西東融石材碳酸鈣交易中心、平桂區現代設施農業產業園等地進行實地參觀考察。實現鄉村振興,產業興旺是重點。企業家們紛紛表示,將積極參與到“萬企興萬村”行動當中,以黨建為引領,聚焦五大振興,在產業扶持、教育助學、人才培訓等方面發力,助力廣西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

據了解,2022年廣東民營企業助力廣西國家級鄉村振興重點幫扶暨粵桂工商聯“萬企興萬村”行動協作對接活動於10月28日-29日在賀州舉行。活動旨在引導廣東省民營企業、商協會組織參與“萬企興萬村”行動,助力廣西國家級鄉村振興重點幫扶縣,推動廣西建設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示范區,推進賀州高水平建成廣西東融先行示范區。(陶勝平 梁鐸耀)

來源:平桂區委宣傳部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