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金融財經

中信銀行南寧分行協助反詐工作獲肯定

2022年10月31日16:4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中信銀行南寧分行收到南寧市公安局反詐支隊送來的錦旗及感謝信。中信銀行南寧分行供圖
中信銀行南寧分行收到南寧市公安局反詐支隊送來的錦旗及感謝信。中信銀行南寧分行供圖

10月28日,中信銀行南寧分行收到南寧市公安局反詐支隊送來的錦旗及感謝信,對中信銀行南寧分行在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工作方面的積極配合表示肯定與感謝。

自全國開展“斷卡”行動以來,中信銀行南寧分行高度重視,警銀協作聯動成立“警銀臨時黨支部”,發揮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並充分發揮網點“第一道防線”作用,形成防范打擊合力,助推“警銀”雙方工作質效全面提升。在日常工作中,中信銀行南寧分行網點人員主動、精准識別可疑人員,提供犯罪線索,與警方密切合作、快速聯動,多次協助警方破案及抓獲嫌疑人。這得益於建立警銀協作快速反應工作機制,有效降低了中信銀行南寧分行涉案銀行卡新增數量,有力震懾和打擊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活動。

此次的感謝信和錦旗,開啟了“警銀攜手”新征程。下一步,中信銀行南寧分行將繼續履行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工作的社會義務,保障成果的同時持續深化合作,做好與公安機關各部門的聯動溝通,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為人民群眾守好“錢袋子”。(周婉貞)

(責編:李敏軍、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