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地礦

三〇七大隊在桂東南鑽出3層工業礦體

2022年10月12日10:33 |
小字號

近日,三〇七大隊桂東南某項目傳來喜訊,一鑽孔見到較好的工業礦體。

國慶期間,三〇七大隊桂東南某項目2022年最后一個鑽孔,馬上就要揭露到目標層了,在保証安全生產的前提下,國慶期間鑽孔繼續鑽進,項目部技術骨干主動請纓留守項目部,在野外施工現場堅守崗位。隨著機械的轟隆聲,一管管的岩心提上來,其中一管敲出的岩心呈現炭質的黑灰色,伽馬輻射儀對岩心進行掃描時傳來了尖銳的蜂鳴聲——該鑽孔揭露到3層工業礦體,在南方同成因類型的礦體中屬於礦體厚度較厚、品位較富的礦體。

該項目是三〇七大隊承擔的自治區找礦突破戰略行動地質礦產勘查項目,目前項目各項批復工作量已基本完成,鑽孔見礦率超過60%,取得了較好的找礦成果。(何躍文 賴傳勇)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