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興安開建7個重大項目總投資117億多元

2022年10月05日09:35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9月27日,興安縣舉行2022年第三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儀式。桂林桂霖科技產業園項目等7個重大項目總投資達117.61億元,為該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注入新動力。

  連日來,記者在桂林桂霖科技產業園項目、興安縣立洪牛養殖有限公司良種肉牛繁育項目、興安縣溶江鎮新型城鎮化示范鄉鎮項目等建設現場看到,施工有條不紊,一派繁忙景象。

  “工程工期非常緊、任務非常重,我們正在全力加快施工進度,力爭項目早日竣工投產。”桂林科技產業園項目相關負責人庄慧玲告訴記者,項目佔地面積約90畝,總投資約2億元,主要發展智能制造及電子信息等科技產業。

  搬磚、拉水泥、鋪磚……在興安縣溶江鎮新型城鎮化示范鄉鎮項目,10多名建設者正在緊張作業。項目相關負責人白先岑告訴記者,該項目的實施將有效地改善當地居民的生活環境。

  “興安堅持政策為大、項目為王、環境為本、創新為要,持續優化發展環境,全力以赴加快重大項目建設,力促各項工作落地見效,以實實在在的行動推動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興安縣委書記賁黃文表示。(記者傅清龍 通訊員張勇)

(責編:龐冠華、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