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右江區鄉村振興指揮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9月30日18:0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主題黨日活動現場。梁卓豪攝

主題黨日活動現場。梁卓豪攝

9月30日,百色市右江區鄉村振興指揮部臨時黨支部,組織黨員到革命舊址和烈士紀念碑前開展“黨建引領,助力鄉村振興”主題黨日活動。

主題黨日活動開展了重溫入黨誓詞、廉政教育、重走紅軍路、走紅軍橋、上情景黨課、民族大團結等活動。同時,通過緬懷先烈、現場觀摩等多種形式,進一步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勇於擔當作為。

情景黨課主要講述如何以基層黨建為重心,以創新服務管理的方式,打造一支“政治過硬、業務熟練、作風優良、紀律嚴明、廉潔高效”的鄉村振興隊伍,全面提升基層黨員工作水平,把黨的組織優勢轉化為推進各項中心工作的發展效能,切實發揮好基層黨組織的“火車頭”作用。

活動結束后,大家紛紛表示,將進一步堅定政治信仰,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范帶頭作用,加強學習,勇於擔當,不斷增強做合格黨員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以革命先輩為榜樣,立足本職工作,扎實推進鞏固拓展脫貧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各項工作。(梁卓豪)

(責編:陳露露、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