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黑水河特大橋左幅中跨順利合龍

2022年09月30日16:5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大憑3標黑水河特大橋施工現場。曾慶棋攝

大憑3標黑水河特大橋施工現場。曾慶棋攝

9月29日,由廣西交通投資集團投資建設,廣西路建工程集團有限公司承建的大新至憑祥高速公路№3合同段(簡稱“大憑3標”)黑水河特大橋左幅中跨順利合龍,標志著大憑3標實現主線半幅貫通,朝著年底主體工程建成目標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黑水河特大橋是大憑路關鍵控制性工程,橫貫黑水河國家自然保護區,施工條件復雜,技術難度大,高空作業安全風險高,是大憑3標主線貫通的又一大斷點。

為確保黑水河特大橋順利合龍,大憑3標積極推進工程建設和黨建工作深度融合,成立黑水河特大橋黨員突擊隊帶頭攻堅,針對施工過程各個環節,詳細分析施工難點和安全控制重點,全方位落實監督指導,確保施工安全有序。

截至目前,大憑3標主體工程完成率為85%,其中,橋梁工程完成率96%,路面工程完成率65.5%,隧道工程完成率72%。接下來,大憑3標全體參建人員將繼續保持高昂勢頭,盯緊安全,守好質量,加速沖刺,決勝主體工程建成目標。(黃業鳳 鄒卓霖)

(責編:陳燕、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