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北海市典型經驗做法獲國務院辦公廳通報表揚

2022年09月30日16:4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日前,中國政府網發布《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對國務院第九次大督查發現的典型經驗做法給予表揚的通報》,在通報表揚的60項典型經驗做法中,廣西北海市推行“三色管理”打好保通保暢“攻堅戰”上榜。

據悉,北海市認真貫徹“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總體要求,嚴格落實“管住為王、以快制快”方針,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全力促生產、穩增長。北海市推行“三色管理”,落實保暢“白名單”,開發保供“綠通道”,織好黨建“紅網格”,打好保通保暢“攻堅戰”,為企業持續生產、項目有序施工提供了安全“屏障”,穩住了工業經濟發展。據統計,北海8月當月規上工業總產值190.95億元,同比增長28.8%,當月增速全區第一﹔1—8月,全市規上工業總產值1595.23億元、增長18.1%,總量和增速均為全區第三。(劉曼)

(責編:周雨樂、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