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聚焦“學習活動觀” 躬行實踐“新課標”

南寧市西鄉塘區開展小學英語聯片教研活動

2022年09月30日16:3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西鄉塘區教育局小學教研室供圖

活動現場。西鄉塘區教育局小學教研室供圖

近日,西鄉塘區小學英語聯片教研活動在南寧市華衡小學舉行。

活動中,一位團隊成員根據上課內容進行全英文說課,一位2年以上教齡的團隊成員執教研討課,另一位團隊成員進行全英文課后反思。課后,西鄉塘區小學英語教研員李戰進行現場指導,鼓勵更多學校參與到團隊研磨課堂。李戰強調,英語教師要解讀《新課標》,在教學中合理使用數字資源,提升教師的信息化素養,促進小學英語課堂教學效果的提升,擴寬課堂的長度和深度。

本次活動給英語教師們提供了展示的平台,聽課教師也收獲滿滿。據悉,為提升小學英語教師隊伍的整體素質,西鄉塘區教研室每月通過“一期一主題,一月兩活動”的聯片教研模式,交流各學區的先進教學經驗,解決教學中存在的疑惑,促進學校的教學改革,實現優質教學資源互補共享,從而推動英語教學質量提升。(韋靜、黃雪慧)

(責編:陳露露、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