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融通地產廣西公司:精准對接合力攻堅 資產劃入跑出“加速度”

2022年09月30日15:4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堅決貫徹中國融通集團“三個轉變”新形勢、新要求,融通地產廣西公司以“書記工程”為牽引,推動黨建與生產經營深度融合,黨支部書記在推進資產劃入工作中牽頭挂帥,擔重任、破難題,帶領資產劃入突擊隊合力攻堅克難,近日,融通地產廣西公司成功取得湖南省常德市某兩個地塊不動產權証書,標志著融通地產廣西公司第二批資產劃入辦証工作首戰告捷。該地塊不動產權証書的成功辦理,前后隻花了不到一周的時間,跑出了該公司資產劃入辦証工作的“加速度”。

據了解,此次辦証的兩個地塊原土地性質與公司未來發展業態不符,為確保以最有利於資產投資開發用途來確定土地性質,資產劃入專班充分汲取首批資產劃入辦証經驗教訓,融通地產廣西公司黨支部書記、總經理韋祖榮多次趕赴資產劃入項目所在地進行督辦指導,率領資產劃入專班積極調動各方力量共同推進,通過協調資產劃入所在地市的軍民融合辦、資規局等進行專題匯報、召開工作對接會等方式,積極宣講國家政策,分析資產劃入公司后經營管理資產對地方經濟建設、社會治理等方面的積極作用。同時,向地方政府及相關部門介紹了該公司融入地方經濟建設發展的決心和態度,以及為屬地服務所彰顯的央企擔當。最終,資產劃入所在市資規局確立了該土地用途維持不變,最終以“住宅用地進行落宗錄入,維持原綜合用地性質不變”成功辦理不動產權証。

融通地產廣西公司有關負責人介紹,此次第二批資產劃入的成功辦理不動產權証,為各地推進資產逐步劃入融通公司工作提供了可借鑒可復制的“廣西樣本”。下一步,融通地產廣西公司將繼續發揚“釘釘子”精神,充分發揮黨員沖鋒陷陣、奮勇爭先的帶頭作用,加速推進第二批接收資產劃入工作,為公司高質量發展再作貢獻、再立新功。(段龍林 蒙春花)

(責編:李敏軍、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