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重陽節的浪漫,廣西移動為玉林16對老人補拍婚紗照

2022年09月30日14:3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2

“為您拍一張結婚照”敬老節主題活動拍攝現場。梁園攝

日前,重陽節前夕,在玉林市福綿區新橋鎮五金村,16對老人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他們或穿著西裝、軍裝和禮服,或穿著長褂和旗袍,盛裝出行,聚集在村口的大榕樹下。原來,他們正在拍攝別具紀念意義的結婚照。

2

老人們拿到自己的結婚照后非常開心。梁園攝

即將到來的10月4日既是重陽節,也是一年一度的敬老節,廣西移動玉林福綿分公司了解到,福綿鄉五金村許多婚齡幾十年的老人從未拍過結婚照,便特邀專業攝影團隊到村裡,舉行了“為您拍一張結婚照”敬老節主題活動,給村裡60歲以上的夫妻拍攝結婚照。

2

16對老年夫妻的結婚照。梁園攝

許多老人表示,穿上旗袍、西裝和禮服,感覺又回到了年輕的時候,圓了曾經的缺憾,自己年輕了,也浪漫了。據統計,此次活動共為16對老年夫妻拍攝了結婚照。(梁園、申蓓)

(責編:王功孝、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