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南寧市西鄉塘區教育局

喜報!2022年南寧市少先隊輔導員風採大賽西鄉塘區代表隊獲得團體第一名

2022年09月28日10:55 | 來源:西鄉塘教育
小字號

近日, 共青團南寧市委、南寧市教育局、南寧市少工委聯合舉辦“喜迎二十大 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2022年南寧市少先隊輔導員風採大賽。秀田小學恆大新城分校韋紫纖、明秀小學呂玉嬋、五裡亭第一小學盤夏萍、金陵鎮中心小學石鈺瑩代表西鄉塘區參加比賽,並榮獲南寧市團體第一名的好成績,賽出了西鄉塘少先隊工作的實力和風採,獲得共青團南寧市委、南寧市教育局及其他城區的一致好評。

西鄉塘區參賽代表與評委合影

西鄉塘區參賽代表與評委合影

本次大賽共分為筆試和現場展示兩個部分。其中,現場展示內容包括少先隊活動說課、少先隊輔導員基本素質能力展示、“喜迎二十大 爭做好隊員”主題宣講及少先隊工作情景處理答辯4個項目。西鄉塘區4名優秀少先隊輔導員代表積極准備,認真答題,精彩展示,充分展現了西鄉塘區新時代少先隊輔導員良好的專業素養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經過為期兩天緊張的比賽,韋紫纖輔導員作為全能項參賽選手,獲得個人全能獎,“少先隊工作情景答辯”一等獎,“紅領巾主題宣講”二等獎,“少先隊活動課說課”二等獎。呂玉嬋輔導員榮獲“輔導員基本素質”二等獎。

優秀的團隊背后離不開強大的智慧團隊,秀靈小學邱再蓬、清川小學何丹丹、西大君武劉克甜團結一致,為選手們的備賽給予了精心專業的指導。

參賽選手合影留念

參賽選手合影留念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