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碧桂園瓏樾府項目開展工地開放日活動

2022年09月28日11:3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工地參觀日現場。

工地參觀日現場。蔡燦輝攝

9月26日,碧桂園瓏樾府項目舉辦行業大咖工地參觀日同步開展線上直播,邀請興安縣媒體及部分同行精英走進項目工地,500多名觀眾也線上參與直播共同見証“好房子碧桂園造”的匠心品質。

大咖們帶領線上觀看人員從樣板間走到工地現場,項目人員從小區布局到建筑風格和園林綠化再到施工工藝,進行層層講解,無論從居住位置、小區環境還是產品尺度,大家都能身臨其境感受到項目產品之匠心。

本次實地參觀,讓大家對瓏樾府標准化作業下的施工工序、工程質量、產品品質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了解和認識。據了解,碧桂園工程管理方面,抓節點、保質量,致力推動項目工程建設,將關注客戶滿意度、加強過程質量控制作為管理重點,同時為了更好在發展過程中,穩步提升工程質量,確保順利交樓,碧桂園建立健全了質量管控體系,並在日常工作中,保証其長效運作。

今年以來,碧桂園各個城市的項目陸續舉辦工地常態化開放,目的是通過業主角度,了解產品在銷售、施工、交付、使用等各階段可能存在的問題與客戶痛點,並且將這些問題整理歸納反饋到產品設計和工程施工上,在源頭上解決未來可能出現的問題,進一步提升業主入住后的舒適度,更貼近實際生活。

根據統計,碧桂園上半年實現交房超25萬套,其中碧桂園桂東區域2022年1-8月實現按時交付10863套。(蔡燦輝)

(責編:李敏軍、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