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欽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

欽州市召開創建國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迎國檢沖刺會

2022年09月23日11:23 |
小字號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9月21日,欽州市創建國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迎國檢沖刺會召開,對食品安全工作再動員、再部署、再落實全力沖刺國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創建驗收。會議通報了近期暗訪存在問題和迎檢工作准備,並對下一步沖刺迎檢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會議指出,創建國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市委、政府的一項重要決策部署,是關注和改善民生的重大舉措,是鞏固和創新食品安全監管的有效載體,國務院食品安全辦對第三批國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評價驗收,是欽州市即將迎來的最重要的“國考”,全市上下要立即行動起來,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全力抓好各項創建工作,確保國家驗收圓滿成功。

會議要求,全市各級各部門要充分認識創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認識創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重要意義,切實增強做好創城工作的使命感和責任感,落實黨政同責,整體發力,推動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二是堅持問題導向,抓住重點,推動迎檢工作落實落細。迅速補短板,對暗訪發現的新問題、新隱患,對標對表細化監管任務,落實整改措施,推動監管重心向基層一線延伸,提高基層監管專業化水平。三是堅持共創共享,整合全市力量,各負其責,合力攻堅。做到“一把手”親自抓,“一盤棋”共同抓,“一竿子”抓到底。一級抓一級、層層抓落實、項項有人抓、事事有人干,形成工作合力齊心協力打贏創國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驗收攻堅戰。

來源:欽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

(責編:黃子婧、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