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廣西鄉村產業振興帶頭人“千雁萬群”“頭雁”培育五年行動計劃啟動

2022年09月23日16:3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培訓班啟動儀式現場。趙毅攝

培訓班啟動儀式現場。趙毅攝

9月22日,廣西鄉村產業振興帶頭人“千雁萬群”“頭雁”培育五年行動計劃啟動儀式暨2022年第一期培訓班開班儀式在廣西農業職業技術大學舉行,同時以電視電話的方式在華南農業大學、華中農業大學及全區十四個地級市農業農村局設分會場同步進行。

2

“頭雁”培育導師代表和學員代表結對儀式。趙毅攝

開班典禮上,還舉行了庄重的“頭雁”培育導師代表和學員代表結對儀式。培訓班導師代表顏毓和學員代表黃秀梅在典禮上分別發言。顏毓教授從努力做學員的良師益友,為學員提供優質的學習資源和跟蹤服務等方面做了表態﹔黃秀梅表示將會珍惜機會,擔當起引領鄉村產業振興、讓廣大農民群眾共享發展成果的光榮使命。(曾醒華)

(責編:王功孝、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