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陽朔縣舉行“暖陽驛站”揭牌儀式

2022年09月23日11:2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陽朔縣“暖陽驛站”揭牌儀式。陳曦文攝

陽朔縣“暖陽驛站”揭牌儀式。陳曦文攝

9月22日,桂林市陽朔縣在戲樓舉行“暖陽驛站”揭牌儀式。

近年來,桂林市積極探索建立新業態、新就業群體黨建工作方法路徑,全力推動兩新組織黨建工作提質增效。希望陽朔縣委組織部及有關部門牢固樹立“以黨建促發展、以發展強黨建”的理念,全力推動陽朔外賣行業黨建工作走在前、開新局,以更高標准、更大力度、更實舉措,努力打造具有鮮明特色、可復制、能推廣的外賣行業黨建“陽朔樣板”。

“暖陽驛站”提供“共享生活服務”。陳曦文攝

“暖陽驛站”提供“共享生活服務”。陳曦文攝

據了解,“暖陽驛站”為快遞員、外賣送餐員、網約車司機、網絡直播人員等新就業群體提供免費充電、圖書閱覽、食品加熱等“共享生活服務”,以及提供食品安全知識普及、疫情防控政策宣傳等“文化共享服務”,為他們構筑起如家一般的溫暖港灣。驛站的創建,為新業態新就業群體打造了集學習、宣教、服務、保障為一體的固定場所,是加強新業態新就業群體黨的建設的有力探索。(陳曦文)

(責編:劉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