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農銀人壽廣西分公司舉辦2022年“金穗節”少兒書畫展覽

2022年09月23日11:1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金色年華,穗歲守護,又到一年一度的農銀人壽客戶服務節,這是孩子們最喜愛的節日。為全方位展現鄉村振興建設成就,農銀人壽廣西分公司開展以“我心中的美麗鄉村”為主題的少兒書畫比賽,動員廣大少年兒童用筆墨描繪心中的美麗鄉村,帶動少年兒童關注農耕文化、宣傳低碳環保,珍惜美好生活。

員工休憩間隙踱步到長廊觀看畫展。黃茜萌攝

少兒書畫比賽已成為客服節傳統項目,每年都會收到來自全轄各個地市的“小畫家”們的踴躍投稿。2022年是農銀人壽第9個客服節同時是第一個金穗節,廣西分公司設置童真繪穗少兒書法繪畫比賽廣西初賽區。

書畫作品展示。鄧亞雲攝

在濃厚的氛圍下,今年收到了更多的作品。為了更好地展示作品,廣西分公司籌劃了金穗節書畫展覽活動,向專業人士請教如何進行畫作的手工裝裱和舉辦展覽。在得到了指點之后,廣西分公司的員工們干起了手工活,裁制底板、剪裁邊框、安裝畫作、上牆展示,經過“流水線”作業,一副一副畫作變得更生動、精致。

有道是“曲徑通幽處,禪房花木深”。書畫展覽活動讓公司的“回型”通道變得趣味盎然,一步一眼,一畫一景,孩子們鬼馬精靈般的創意通過書畫表現得淋漓盡致。來公司辦業務的客戶和員工感受到當代少兒對未來美好生活的願景,對祖國、家鄉的熱愛。(黃茜萌)

(責編:龐冠華、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