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梧州廣信森林公園項目部大力開展“質量月”活動

2022年09月23日09:5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今年9月是第45個全國“質量月”,9月以來,中國一冶梧州市廣信森林公園項目圍繞“推動質量變革創新 促進質量強國建設”的活動主題,結合項目實際制定了“質量月”活動方案,並根據方案開展了一系列質量活動。

強化質量宣傳,開展質量培訓。項目部在施工現場懸挂質量宣傳標語,在宣傳電子屏幕滾動播放“質量月”活動主題,在宣傳欄張貼“質量月”專題宣傳海報。項目部組織開展質量規范、質量強條、質量標准等專題培訓,積極參加集團公司開展的質量、技術線上培訓會,切實增強全員質量意識。

加強質量檢查,筑牢質量根基。活動開展以來,項目部堅持問題導向,聚焦質量通病及質量共性問題,嚴格落實事前驗收、事中監督、事后分析總結等三個質量控制流程,減少工程質量問題,提高工程實體質量。施工過程中,項目部組織質檢人員開展現場過程材料、半成品、混凝土質量檢測,對已完建筑實體、混凝土構筑物進行質量檢查,合格率均符合規范設計要求。

下一步,項目部將繼續聚焦影響工程質量的重點問題和質量通病,落實質量主體責任,強化技術支撐,深入實施質量提升行動,爭創精品工程與優質產品。(陳勝)

(責編:龐冠華、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