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柳北區稅務局、長塘鎮星光社區開展巡邏志願服務活動

2022年09月23日09:4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圖為柳州市柳北區稅務局志願服務隊和長塘鎮星光社區共同開展巡邏志願服務活動

圖為柳州市柳北區稅務局志願服務隊和長塘鎮星光社區共同開展巡邏志願服務活動。柳北區稅務局供圖

為深入參與柳州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維護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近日,國家稅務總局柳州市柳北區稅務局志願服務隊和長塘鎮星光社區共同開展巡邏志願服務活動。

“本次夜間巡邏重點就是為了排除一些不常見的安全隱患,為大家創造一個安全穩定的社區生活環境。”長塘鎮星光社區劉紅彬書記說,此次活動的主要任務是組織志願服務隊在夜間重點時段針對星光社區重點區域開展巡邏,及時發現和排查可能存在的隱患問題,同時針對社區人員構成較為復雜的特殊情況,有針對性地向社區居民宣傳禁毒、法律、安全等有關知識。

“此次活動對維護保障社區平穩安全起到了一定的積極作用,讓社區居民更有安全感和幸福感。”柳北區稅務局黨委委員、副局長袁翔表示,下一步,柳北區稅務局志願服務隊將積極組織和開展各項志願服務活動,共同營造和守護安定和諧的社會氛圍,為柳州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貢獻稅務力量。(吳晞)

(責編:龐冠華、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