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杉杉來了!沙井板塊再添商業新力量

2022年09月23日17:3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南寧杉杉奧特萊斯商業廣場。鄧國華攝

南寧杉杉奧特萊斯商業廣場。鄧國華攝

南寧杉杉奧特萊斯商業廣場將於9月30日盛大開業,9月24日正式開啟試營業。項目將進一步提升南寧城市副中心沙井板塊人文商住價值、優化產業結構、促進產城融合發展等方面發揮巨大的推動作用。

南寧杉杉奧特萊斯商業廣場是2021年南寧市招商引資重點項目,也是杉杉商業集團全國連鎖布局的第14家門店。作為廣西地區的首店,落子南寧市江南區沙井板塊,具有裡程碑式的戰略意義。

項目總投資30億元,佔地203畝,面積約10萬平方米,常年提供1860多個停車位。此外,南寧杉杉奧特萊斯引進了眾多國際一線重奢品牌,200多個國內外知名品牌,20多個首進南寧奧萊的品牌。南寧杉杉奧特萊斯商業廣場是南寧首家以現代商業與地域文化為代表,展現“揚美古鎮”風土人情的新中式奧萊商業體,秉承杉杉商業集團“奧特菜斯+,奧萊生活家”的理念,將提升整個沙井板塊的商業品質與布局,打造一個集吃、喝、玩、游、購、娛為一體的城市微度假地標。此外,運營后的南寧杉杉奧特萊斯,預計能為超過3000人提供就業崗位。

南寧杉杉奧特萊斯商業廣場的開業,可進一步完善沙井片區吃喝玩樂購配套設施,滿足群眾消費需求,有利於推動城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蔣欣妤)

(責編:李敏軍、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