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科教文衛

153名2022級住培學員接受入院教育

2022年09月23日17:03 |
小字號

7月25日,廣西國際壯醫醫院2022年住院醫師規范化培訓學員入院教育開班。院黨委書記秦祖杰出席並為學員講授入院第一課,153名2022級住培學員到場聆聽。

秦祖杰授課現場

秦祖杰代表醫院對153名住培學員表示歡迎,並借開班之際對他們給予厚望,希望學員們珍惜培訓機會,夯實臨床基本功,在學中悟,在悟中學,為今后的從醫之路、成為優秀臨床專家之路,起好步、開好局、打好底。隨后,秦祖杰以《中醫臨床思維培養與實踐應用》為題,為學員梳理了學習中醫的方法,通過分享經典的中醫醫案,為學員的中醫思維培養提供了啟發。

黃國東主持儀式

醫院副院長黃國東主持開班儀式並致辭。他希望全體學員秉承“勇擔使命,迎難而上,敢為人先,團結奉獻”的國壯精神,提高身為住院醫師所肩負的使命意識,克服困難,團結協作,不斷提升、發展、壯大自己,切實掌握扎實的專業理論知識和熟練的臨床操作技能。

據悉,住培學員們將接受為期6天的入院培訓教育,在此期間,學員們將充分了解醫院的發展歷史、醫院文化和醫院管理規章制度,明確自身工作職責和行為規范、臨床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項,以快速完成角色轉換、融入工作環境,為進入臨床輪轉奠定基礎。

來源:廣西國際壯醫醫院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