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科教文衛

廣西國際壯醫醫院以出勤檢查為切入點 強化日常管理 糾治工作作風問題

2022年09月23日16:09 |
小字號

隨著廣西國際壯醫醫院糾治醫療衛生領域腐敗和作風問題專項行動工作的深入開展,為了有力糾治工作作風問題,進一步督促全院職工認真履職盡責,確保醫院服務質量,7月29日,由人力資源部、紀檢辦公室、醫務部、護理部、門診辦公室等職能部門工作人員組成檢查組到醫院行政、臨床、門診等部門(科室)開展查崗工作。

經查崗發現,絕大多數職工能嚴格遵守工作紀律,工作秩序井然,工作氛圍良好。但也存在個別職工上班時間未能按時到崗,工作時間離開崗位等現象。針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醫院將按有關規定嚴肅處理。同時,下大力、動真格、抓典型,不斷加大作風建設監督力度,持續開展明察暗訪,通過加強日常管理,有力糾治工作作風問題,扎實推進糾治醫療衛生領域腐敗和作風問題專項行動取得成效。

分組開展查崗工作

來源:廣西國際壯醫醫院官網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