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桂林醫學院附屬醫院漓東院區主體結構封頂

2022年09月21日10:2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漓東院區主體結構澆筑最后一方混凝土。李自恩攝

為漓東院區主體結構澆筑最后一方混凝土。李自恩攝

9月19日下午,桂林醫學院附屬醫院漓東院區舉行主體結構封頂儀式。

接下來項目將進入牆體砌筑、裝修裝飾、園林綠化、設備設施安裝調試等環節,力爭在2023年年底將漓東院區建成並投入使用。漓東院區投入使用后將為患者提供舒適的就醫環境和優質的醫療護理服務,同時解決疫情防控要求發熱門診標准化問題,並全面提高醫院應急醫療服務能力,為桂林打造世界級旅游城市、落實“健康桂林”發展戰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漓東院區項目現場。李錦攝

漓東院區項目現場。李錦攝

桂林因山水奇美而聞名天下,桂花是桂林的市花,漓東院區坐落於漓江東岸,負一、一、二層為連體建筑,三層以上由6棟形似桂花的主樓組成,猶如六朵桂花在漓江邊綻放,契合了壯麗秀美的漓江景色,編織出山水文化的韻味,傳遞著健康自然的精神力量。(徐宏艷)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