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桂林理工大學藝術學院開展“藝心迎新,黨員先行”志願服務活動

2022年09月20日14:0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迎新現場。

迎新現場。邵欣悅攝

人間最美是清秋,又到一年迎新時。為積極配合學校在迎新和學生返校期間的各項工作,引導廣大師生黨員充分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在志願服務中踐行初心使命、體現責任擔當,桂林理工大學藝術學院傾力打造“有高度、有溫度、有厚度”師生黨員隊伍,聚焦服務保障和宣傳教育,為2022級新生提供了細致周到的迎新服務。

學院黨委高度重視疫情防控常態化下的迎新報到工作,專題研究部署新生報到相關事宜,完善各項迎新工作細節,全力做好迎新准備工作,確保新生報到各項工作順利開展。迎新當天來到新生報到現場,了解新生報到情況,對新生表示歡迎,慰問現場工作人員和志願者,要求大家用熱情周到的服務讓新生感受到新集體的溫暖。

學院領導視察迎新工作。

學院領導視察迎新工作。邵欣悅攝

在迎新報到現場,教工黨員志願者在學院黨委的組織下,站好新生融入教育第一崗,精准對接服務需求,幫助新生順利完成入學注冊。學生黨員志願者用實際行動彰顯著先鋒模范作用,主動亮身份、做表率,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迎新接站、入校引導、秩序維護、咨詢服務、行李搬運、核酸檢測、辦理手續等系列工作中,為學院的迎新工作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此外,學生黨員還積極參與學長組的選聘,充分發揮高年級優秀學生在思想引領、學習科研、社會實踐等方面的榜樣示范作用,幫助新生盡快適應大學生活。

幫助

學生黨員幫助新生搬運行李。邵欣悅攝

學院為每位同學精心准備了開學“伴手禮”——專屬定制的新生帆布包、筆記本、書簽、鑰匙圈、手機支架。五份精心准備的禮物飽含著學院師生對新生們的殷殷期盼與悉心關懷,透露出厚度滿滿的點點溫暖與深切祝福。(邵欣悅)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