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北海市海城區

海城區召開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批准暨歡送大會

2022年09月20日10:29 |
小字號

海城區召開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批准暨歡送大會

9月15日,北海市海城區舉行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批准暨歡送大會,為即將開啟軍旅生涯、履行保家衛國神聖使命的秋季入伍海城子弟兵送行。海城區委副書記、代區長陳文初,區人武部全體干部文職,區征兵辦全體人員參加。

會議宣讀了新兵入伍的批准命令,並頒發了入伍通知書。新兵們身穿戎裝,胸帶紅花,精神抖擻。不久后,他們將陸續前往部隊服役,用青春和熱血報效祖國。

新兵代表林鑫是二次入伍,2017年9月,他光榮入伍。今年,他大學畢業,選擇再次報名應征,如願收到了入伍通知書。他代表新兵們表態:將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堅決聽黨指揮,刻苦訓練,熟練掌握手中武器裝備,練就過硬殺敵本領,做一名有靈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軍人,為國防和軍隊建設貢獻青春和熱血。  

陳文初指出,強國必須強軍,軍強才能國安。海城區適齡青年為了國防和軍隊建設,紛紛踴躍報名參軍,毅然踏上軍旅征程,充分展示了當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風貌和強烈的愛國情懷。他寄語新兵同志們,要珍惜當兵機遇,安心在部隊服役,在部隊這所大學校、大熔爐裡接受鍛煉和挑戰﹔要牢記軍人使命,擔當強軍重任,穿上軍裝就是一名光榮的軍人,就要有不怕困難、不畏清苦的思想准備,聽從指揮、嚴格要求的強烈意識,扎根軍營、建功立業的雄心壯志,以實際行動踐行入伍初心、投身強軍偉業﹔要立足軍營舞台,書寫軍旅榮光,進到部隊后要勤奮學習、刻苦訓練,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恪盡職守、建功立業,走出一條報效祖國和完善自我的“雙贏”之路。(劉博偉 )

來源:海城區委宣傳部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