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科教文衛

柳州市城中區消防救援大隊聯合社區開展衛生消防共建活動

2022年09月20日11:3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近期,柳州市城中區消防救援大隊志願者們來到福柳新都社區,與其他志願者一起清理衛生。活動中,消防救援大隊志願者還向群眾發放防滅火常識、安全用火用電常識、火場逃生自救的消防宣傳資料,並耐心講解家庭防火知識,提醒廣大居民注意消防安全,消防員耐心熱情的態度贏得了社區居民的一致好評。

在“零距離體驗消防”活動中,志願者組織小志願者們參觀了消防車、個人防護裝備、消防器材,同時用淺顯易懂的語言為小志願者講解個人防護裝備及車輛器材裝備的用途,滿足了孩子們的好奇心和求知欲。通過此次活動,師生們認識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對培養小朋友們從小關注消防、學習消防、參與消防產生了積極影響。

近期以來,柳州市城中區消防救援大隊聚焦身邊人身邊事,著力解決群眾“急難愁盼”的問題,用實際行動詮釋消防員的擔當和責任,切實增加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歐陽小龍、丁海亮)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