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柳州工學院:“卓越計劃”社會實踐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

2022年09月19日17:1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學生在企業實習合影。

學生在企業實習合影。韋雨伽攝

為落實共青團中央“返家鄉”“揚帆計劃”“促進大學生就業行動”,積極響應共青團廣西區委“廣西青年愛廣西”就業促進行動號召,柳州工學院學生骨干通過“卓越計劃”社會實踐活動,提升了就業競爭力。

從2019年到2022年,“卓越計劃”社會實踐活動已經給予了超過800名學生骨干和應屆畢業生融入當前現實、參加社會實踐的機會,同時,這些學生骨干在社會實踐的過程中也為各實踐單位創造了不同的社會和經濟效益,為學校創造了一流的人才口碑,獲得了所有實習單位的一致好評。

在新學期的“卓越計劃”開啟之前,柳州工學院有關領導到實習單位,了解了往期學生們的學習和生活情況,充分掌握了他們所面臨的困難和對未來的期望。

通過實習,學生骨干們不僅將學到實際的人際交往和待人處事技巧,收獲了更多課本裡不會涉及的知識。同時,學生骨干們也樹立起對未來就業的信念,今后將更加腳踏實地地提升業務能力,不忘初心,知行合一。(韋雨伽)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