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金融財經

工行桂林分行開展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

2022年09月19日15:3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近期,中國工商銀行桂林分行圍繞“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的主題,多渠道、多形式組織開展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進一步提高金融消費者的網絡安全意識和自我保護能力,持續營造人人參與、人人有責的網絡安全環境。

活動期間,該行以網絡安全法規、個人金融信息保護、防范金融網絡詐騙、支付安全風險防范知識等內容為宣傳重點,統籌部署全行網絡安全宣傳。該行發動員工通過朋友圈、微信群等線上平台分享網絡詐騙典型案例,揭露網絡詐騙常用手段和方法,進一步提高社會公眾防范網絡詐騙的意識﹔利用網點LED電子顯示屏、安全標語、海報等普及網絡安全知識﹔開展廳堂微沙龍,通過發放宣傳折頁、現場講解等方式解讀網絡安全知識,筑牢網絡安全防護網。

在做好網點陣地宣傳的同時,該行組建宣傳小分隊“進社區”“進鄉村”,緊扣社會熱點和群眾關心事,向群眾發放宣傳手冊,熱情解答提出的如何安全使用網絡支付、購買網絡理財等問題。同時,結合安全知識小課堂、網絡安全知識問答等方式,讓網絡安全知識深植人心。(周偉 史晶)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