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科教文衛

柳州市消防救援支隊柳南大隊組織全體人員參與無償獻血活動

2022年09月19日17:2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弘揚消防救援隊伍光榮傳統,近日,柳州市消防救援支隊柳南大隊積極組織大隊人員參與無償獻血活動。

獻血過程中,全體人員嚴格遵守獻血秩序,積極配合醫務人員進行體檢、化驗、採血,醫護人員根據每位隊員的身體情況建議採血量,並對第一次獻血的隊員講解了獻血醫療常識,引導大家理性看待獻血行為。消防救援人員良好的精神風貌和無私奉獻的精神得到了在場醫務人員的高度評價和贊揚。

此次獻血,弘揚了新時代消防救援人員無私奉獻的高尚品質,樹立了“人民消防為人民”的良好形象,參與獻血的消防員們紛紛表示,無償獻血是每個公民應盡的義務,作為新時代消防救援人員,能為黨和人民貢獻力量、奉獻熱血,他們倍感光榮和自豪。

下一步,柳南大隊將積極對接地方,增進消防救援隊伍與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系,以實際行動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展現出新時期消防救援隊伍的良好形象,為地方建設添磚加瓦。(蔣毅)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