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壯族自治區交通運輸廳

自治區交通運輸廳開展“追尋紅色傳奇 喜迎黨的二十大”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9月15日16:58 |
小字號
活動合影
活動合影

9月8日,自治區交通運輸廳組織黨員干部職工走進廣西新媒體中心《紅色傳奇》沉浸式體驗中心,開展“追尋紅色傳奇 喜迎黨的二十大”主題黨日活動。

據了解,《紅色傳奇》沉浸式體驗中心以廣西革命歷史紀錄片《紅色傳奇》內容為基礎,開設主題展、成果展、沉浸式黨課體驗區、學習交流區和紅灣閱讀分享區等5個板塊,融合聲光電現代技術等精品展陳手段,全息化生動展示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廣西紅色革命歷史。

活動中,廳機關黨員干部職工跟隨講解員的腳步參觀了“星火初燃照八桂”“風起雲涌鬧革命”“中流砥柱御外侮”“浴血奮斗迎解放”“錚錚鐵骨英雄魂”等多個紅色革命主題展,在現場繪聲繪色的講解中深入了解八桂兒女前赴后繼投身革命的紅色歷史故事。在沉浸式黨課體驗區,黨員干部職工通過角色扮演、情景互動等方式,再現革命艱難險阻,感受偉大建黨精神。在分享交流環節,黨員干部職工在信箋上抒發對廣西紅色革命歷史的思考,分享此次主題黨日活動的收獲和感悟,並進行集體宣誓。

通過此次活動,黨員干部職工進一步了解了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廣西紅色革命歷史,在思想和心靈上受到深刻洗禮,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記初心使命、堅定信仰信念,發揚紅色傳統、傳承紅色基因,賡續共產黨人精神血脈,發揚老一輩革命家不畏艱難、不怕犧牲、將革命進行到底的精神,為全區交通運輸事業高質量發展作出新貢獻,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廳機關各處室黨員干部職工代表參加活動。(劉如萍、鄧賽梅、宋展達)

來源:廣西交通運輸廳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