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北海市海城區

海城區:“准新兵”送喜報  矢志從軍添動力

2022年09月15日19:29 |
小字號

海城區:“准新兵”送喜報  矢志從軍添動力

9月1日,海城區海角街道武裝部聯合街道退役軍人服務站,組織兩名體檢政考合格的應征青年為現役立功受獎軍人家屬送喜報,讓入伍新兵和軍人家屬共同見証軍人的榮耀時刻,共同分享立功喜悅,營造了“一人參軍、全家光榮,一人立功、全社會點贊”的濃厚氛圍,進一步激發了“准新兵”們逐夢軍營的入伍熱情。

當日,兩名應征青年拉著橫幅沿街一路走向現役軍人洪立平家中,用雙手鄭重的送上立功喜報。立功受獎軍人家屬的母親激動地對應征青年說:“孩子今天的成績,離不開部隊的培養和教育,希望大家到部隊一定要聽黨話、跟黨走,刻苦訓練、報效祖國。”兩名應征青年表示,要向優秀軍人學習,從榜樣身上吸取前進的動力,牢記使命,刻苦訓練,踏實走好軍營每一步。

舉辦此次活動,不僅宣揚了立功官兵的先進事跡,也讓“准新兵”們深切感受到了作為一名軍人的榮耀。海城區將持續通過送立功喜報、政策宣講等方式,發揚擁軍優屬優良傳統,讓現役軍人以及家屬深切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心與溫暖,進一步營造“讓軍人成為全社會最尊崇的職業”的良好氛圍,做到讓軍人安心,讓軍屬暖心,讓更多的適齡青年動心。(李國清  張兆平)

來源:海城區委宣傳部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