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科教文衛

“月滿漓江 夢棲桂林”中秋晚會舉行

2022年09月15日11:0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日前,“月滿漓江 夢棲桂林”——2022年廣西廣播電視台中秋晚會在廣西師范大學雁山校區體育場舉行。

中秋晚會眾星雲集,以“喜迎二十大 全力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級旅游城市”為主題,分成“月滿漓江”“活力雁山”“夢棲桂林”三個篇章,以“線下+線上”相結合的方式,邀請央視《尋找劉三姐》《直通春晚》全國總冠軍、2021年《中國好聲音》冠軍等區內外知名表演藝術家、青年歌手,通過歌、舞、小品等藝術形式,描繪世界級旅游城市桂林以及年輕雁山區的美好願景,傳遞暖暖的鄉愁思念和家國情懷,唱響主旋律、振奮精氣神,助力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以實際行動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為廣大觀眾送上了一份節日文化大餐。(師婧)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