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信訪局

自治區信訪局婦委會組織婦女干部職工參加自治區婦聯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22年09月13日10:39 |
小字號

自2022年8月26日起,自治區婦聯在廣西科技館舉辦為期70天的“巾幗心向黨 喜迎二十大”——自治區婦聯成立70周年成就展暨第五屆女企業家、城鄉女能人、女科技人員創業創新產品(成果)展,展示自治區婦聯成立70周年來廣西女性人才創業創新成果。8月29日上午,自治區信訪局婦委會組織婦女干部職工參觀展覽。  

一張張充滿回憶的老照片、一件件精美優質的展品、一段段鼓舞人心的數據和輝煌成就……自治區信訪局婦女干部職工帶著激動的心情,在展板前認真聆聽講解、駐足深思,詳細了解70年以來廣西婦女事業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廣西女性的才情技藝﹔在展位前欣賞美觀精致的絲綢、珍珠、茶葉等展品,品嘗了瓜果的甜蜜和背后的艱辛,為全區女企業家、城鄉女能人、女科技人員隊伍創業創新成果點贊叫好。

近年來,自治區信訪局婦委會創新學習載體和活動方式,積極開展各項婦女活動,進一步提升女干部職工綜合素質和履職能力,以“巾幗不讓須眉”的姿態詮釋了信訪工作者的責任擔當。

“我局廣大婦女干部職工將以參觀本次成果展為契機,牢記初心使命,砥礪奮進,扎實工作,為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和全區信訪工作高質量發展貢獻巾幗力量,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自治區信訪局婦委會主任郭宏壯說。(黃曼菲)

來源:廣西信訪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