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信訪局

自治區紀委監委駐自治區黨委辦公廳紀檢監察組到自治區信訪局幫扶聯系點調研檢查工作

2022年09月13日10:25 |
小字號

8月24日,自治區紀委監委駐自治區黨委辦公廳紀檢監察組副組長樂其順一行到自治區信訪局幫扶聯系點百色市田東縣平馬鎮梅寧村開展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和2021年度國家考核評估反饋問題整改工作進行調研檢查。

調研檢查組在梅寧村召開座談會

調研檢查組在梅寧村召開了座談會,聽取梅寧村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暨2021年度國家考核評估反饋問題整改工作情況匯報,與縣、鎮、村干部座談交流,深入了解梅寧村在2021年度國家考核評估反饋問題整改、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深入推進鄉村振興、干部紀律作風建設等方面工作情況,與聯系點所在鄉鎮的相關干部、駐村第一書記談話,了解有關情況,並查閱有關會議記錄、幫扶工作安排、人員選派和管理、資金管理使用、幫扶工作推進等方面台賬資料,對下一步工作提出具體要求。

調研檢查組入戶走訪

期間,調研檢查組還開展隨機入戶,分別到脫貧戶、監測戶和一般群眾入戶走訪,詳細了解了群眾在享受政策、幫扶措施、家庭收入等方面的情況,實地核查了梅寧村產業項目和自治區信訪局2022年幫扶項目,一起分析研究當前鄉村振興工作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商議解決辦法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來源:廣西信訪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