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信訪局

自治區信訪聯席辦副主任田維調研資源縣信訪工作

2022年09月13日10:21 |
小字號

8月25日,自治區信訪聯席辦副主任、信訪局副局長田維帶隊到資源縣調研信訪工作,並在資源縣行政中心622會議室召開匯報會。

桂林市信訪局局長歐陽軍輝出席並主持會議。

資源縣領導黃欽、王鳳玲、田勤、殷允章、李迅軍、任江、彭建軍分別陪同調研或出席會議。

會上,田維認真聽取資源縣信訪案件工作情況匯報后,對資源縣信訪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資源縣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強化督導問效,督導縣包案領導要往前站、帶頭干、做示范,層層傳導壓力、層層壓實責任、層層解決問題,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層﹔要鞏固化解成果,做好已化解積案的核查回訪工作,確保已化解的積案不反彈,真正做到息訴罷訪﹔要加強隱患排查,積極組織工作人員實施“拉網式、滾動式”排查,堅決做到矛盾糾紛不遺漏。

資源縣委書記黃欽表示,資源縣將會深入推進鄉鎮信訪工作聯席會議機制建設,加大信訪矛盾糾紛排查、治理力度,充分發揮一線指揮部矛盾化解、疏導教育等作用,更扎實地做好重點人員的穩控工作﹔聚焦重點難點,持續做好“兩個專項”治理工作,落細落實好“五個一”“五個重新”“四見面”等規定動作,確保信訪秩序正常﹔切實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堅決守住“六條底線”,全力維護社會和諧穩定。

會上,縣委常委、統戰部長李迅軍和公安局政委彭建軍分別匯報其所包案積案化解情況。

隨后,田維一行到縣信訪局一樓會議室對原信訪人進行回訪。

縣委辦、公安、信訪、自然資源、資源鎮、瓜裡鄉等單位相關負責人參加上述活動。

來源:資源縣委宣傳部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