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金融財經

雲上逛展 共享盛會

中國銀行東博會“雲展廳”正式上線

2022年09月13日10:5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9月12日,中國銀行廣西區分行雲上展廳在中國—東盟博覽會官網、微信公眾平台、微信小程序同步正式上線,並對公眾開放。

雲上展廳圍繞“融通世界 造福社會”使命為核心,緊扣本屆東博會“共享RCEP新機遇,助推中國—東盟自由貿易區3.0版”的主題,為廣大受眾打造了“科技賦能百年大行”的3D虛擬線上雲展廳。

展廳效果圖。中國銀行廣西區分行供圖

展廳效果圖。中國銀行廣西區分行供圖

雲展廳涵蓋中國銀行成立110周年文化長廊、助力穩經濟大盤、服務RCEP工作成效,數字人民幣、手機銀行7.0版本、元宇宙銀行、八大金融、四大場景等多方面展示內容,展區設計科技感十足,為來自全球的客戶展現出創新發展,融通世界的百年中行支持實體經濟、造福民生普惠、服務RCEP、穩住經濟大盤等工作舉措與成效。

展台內容還展示了中國銀行借助東博會平台,發展科技金融、綠色金融、普惠金融、跨境金融、消費金融、財富金融、供應鏈金融、縣域金融八大金融,建設教育、體育、銀發、跨境四大戰略場景的工作成效。

在雲展廳的智慧金融板塊具備“金融+場景”“科技+關愛”“智能+專業”“全球+全景”四大特色,展出的中國銀行手機銀行7.0版本在功能品類、服務體驗、視覺形象方面均有大幅提升﹔“數字人民幣”專區向公眾介紹數字人民幣基礎知識和個人錢包的使用方式﹔首次展出的元宇宙銀行通過虛擬形象登錄營業廳,觀摩硬核科技,與元宇宙營業廳工作人員進行互動,充滿了趣味性。

據悉,本屆東博會結束后,中國銀行雲展廳仍將持續開放,全年在線、常態化運營,持續“上新”。(農嘉騏)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